胡萝卜味儿醴酪

“喜欢到全世界森林里的老虎,都化成了黄油。”

《先夺》

(重生进忠,先做后爱)

(进位:进忠X胃炎丸)

这章是肉。沫沫渣渣罢了


陆:花事繁

--“洞转花溪,未到春归路已迷。”--

    他轻轻捏了她的手,又一点点,一点点的将人拉近。

  “看我的眼睛......”进忠诱着嬿婉。

  他的手缓缓向下——

  那副身躯正微微颤抖着,无端让人生出几分暴虐的心思。

  “对了,就这样,青涩些......”

  伸手探入,言语轻柔,动作却迅速,一挑、一勾、一解——城陷。

  他舔了舔她的耳垂,又似是因着尝出几分奶味儿糯味儿,便带那点点色情,轻吮又轻吮。

  “唔...”这声隐忍的轻吟,教进忠明白,差不多了。

  “也不能太过放不开...”拨动着花珠,搅得那已经半软在椅子上的女子破碎呻吟不断,“适当出声,适当服软,适当...夸赞。”

  “受...嗯啊.....”这双手无力的推拒这那只手,“受不住了......

  “皇上的欲望才是最要紧的......他受不住了,你才能受不住...”力道猛然大了起来,他甚至开始揉搓着那早已被攻陷的泥泞之地,“明白了么...”

  “明,明白了..”

  “嗯...嗯......”

  “叫得太难听,这可不行呐...”他恶劣地又一次停了手,“您瞧那刚被皇上看上的宫女莺歌儿...”

  一阵空虚。

  每每在她就要被那双手欲望的巅峰时,那手却骤然松了开来,任她直直的掉下去。

  泪珠盈睫,无端流出。

  难耐,

  难耐,

  却待一场雨露。


小剧场:

肉燕丸子:女人,你惹的火,自己来灭!

       唔...公公,好进忠,我错了,嗯啊..真的错了

事实上是公公邪魅一笑,这样那样,这啥那啥。

肉燕丸子:👋👋👋再您父亲的妻子的见!



🌱碎碎念:大家好,作者为什么不让我们的丸丸到达巅峰捏——一是为了剧情,让丸丸非常渴望咳咳咳,从而在龙床上更nice;二是作者还是个孩子不知道再怎么深入下去了救命🆘!!!

大家可以猜猜我要怎么写龙床欢好(无可避免的嘛~)

(嘤嘤嘤虽然我咕咕咕但是没有♥️♥️👍🏻👍🏻我就会变成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还会🥀🥀🥀🥀🥀)



评论(17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