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萝卜味儿醴酪

“喜欢到全世界森林里的老虎,都化成了黄油。”

(也许是obo)《你的手我绝不会放开》

“你的手我绝不会放开”


*敖丙自白*


_柒、捌_


(有关tag,走向问题请见第一篇文章)


(在纠结是甜向还是虐向......在纠结是爱情还是兄弟情......)


-


-




-柒-


  刀光剑影,我们斗得难舍难分。


  招招致命。


  “呲——”火尖枪已逼近眼前,我认命般地睁大了眼,他却将势一停,收了手。


  “我们是朋友。”


  朋友...朋友!


  雷劫终下。


  我看着那一抹小小的红色往远处冲去,心头猛的一缩。


  那不要命的竟然......


  一句句“朋友”又回响在我耳畔。


  不知是一时昏了头还是什么的,我冲了出去。


  是蚀骨的疼痛,又似乎带着点酥麻,痒痒的。


  “万龙甲—!”


  龙吟出,龙甲现。


  龙甲坚不可摧,可抵万物。


  片片龙鳞如花一般煞开,将我与他笼在下面。


  天雷一道道下,我呢,便也一道道接——替哪吒接,与哪吒接。

  这样...也好。


---      ---       ---       ---






-捌-


  努力的睁开眼,也算是心有灵犀吧——两人艰难地伸出手,挣扎着要交握在一起。


  呼......那只手,怎么说呢——明明小小软软暖暖,却格外的充满力量。


  “你怎么...这么傻”


  真是傻里傻气的问话,我却也傻了起来。


  “不傻...谁跟你做朋友...”


  切。


  不傻,我又怎么会放弃了这样一个机会,白白用肉身替你受天雷,与你共患难。


  太乙将身一抽,那法器一展,将我们包裹其中。


  雷劫过。


  也算是活了下来。


  我与他相视一笑——但看到李靖夫妇与太乙,那时又兀的闪出一丝落寞。


  我终是负了...负了龙族的重托。


  只觉迷茫万分,如陷入万丈深渊。




  

评论

热度(13)